close

看了一篇文章

意外地讓心裡有感想

男人在愛情中似乎謊話不斷

有惡意的善意的或就是不想讓你知道得清楚

所以當你發現了就只能一直問自己怎麼辦

該問他嗎還是當作我不知道?

可是梗在心裡就好像大便在肛門你卻硬逼它不要動

需要很大的精力才能勉強暫停

可是小妞阿

男人說謊常常連自己都搞不懂為何要說謊

他不懂妳懂?

幹嘛為他為自己找藉口

相信我

在感情裡受傷的女多於男

為什麼因為笨阿

多爬些文多受些傷

你就知道我在講甚麼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接續上篇教你如何慎選徵信社

1:貨比三家不吃虧

但要相信低價惡意競爭

別被低價吸引又被坑

2:一定要親自到徵信公司參觀

最好第一次會見就在公司

知道規模多大或是新舊公司

大規模的舊公司代表老字號

小規模的新公司妳要擔心他會不會突然搬走

3:是否24小時營業

不是的話搞屁呀

有狀況沒人幫你啊要徵信社幹嘛

4:徵信公司是否有執照

這不用我解釋了

就像整形需要整形外科醫生執刀也要有合法執照一樣道理

5:徵信業務是否有名片

一般來說這是參考

但有的話加分阿像我常用完忘記印

6:徵信社有無委託書

這很重要

沒有委託書代表你沒授權給徵信社

這是觸法低

7:有無加入公會

能為徵信公會所接受並加入讓工會為他背書的徵信公司

這是重要考量之一

這些都看過就不會有問題了

阿捏有看懂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溫馨幸福徵信社原創文 轉載偷用必究

文末附上呂麗絲文章




呂麗絲的戳破男人十大謊言


arrow
arrow

    溫馨幸福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